過期布洛芬

写得不好,还爱瞎搞

脱轨列车




听到主持人念出李向哲手里的号码时,代玮只是理了下衣领,成交价已经翻了预算四倍,他没必再要和李向哲较劲下去。摘下银边眼镜揉了揉眉心,代玮不用去看都知道隔着一排的李向哲正回头看他,他的竞争对手,他的学长,他的长期炮友。


“听说代总也看上那副画了?怎么办,我也挺喜欢的。”


“条件,说吧。”


“我这个人很简单,只要我高兴,什么都无所谓,代总,晚上见。”说着手还在代玮腰上捏了一把。


代玮头疼自己怎么就信了李向哲的鬼话,昨晚被按着做到凌晨两点,而且还是在李向哲那个江边顶层房子的窗边,自己都快恐高了,这王八蛋还没高兴。


“什么?”身边张超的声音终于让代玮找回了思绪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张超挂断电话看了看前排,“李向哲没付钱。”


“。。。妈的,流拍过了多久才能开第二次?”


“最短,大概也得两个月。”


下个月仝卓生日看来是赶不上了。


“我先走了,不用等我。”


“代,诶,代啊!你真的要冷静啊!”


李向哲看代玮离开会场,和身边的洪之光交代几句也追了出去。路上被韩氏的老总拦住耽搁了一会儿,等到了停车场看见代玮正靠坐在自己车的引擎盖上抽烟,李向哲突然就没那么急了。


眼镜被甩在一旁,代玮等李向哲走近了才注意到有人靠近,将烟头不客气地按灭在引擎盖上。


“冷不冷?”四月的北方春暖花开,万物复苏,土地里逼出的寒气只剩往人的骨缝里钻。代玮还穿着刚才在室内那身,薄薄的衬衫外套了件马甲。


李向哲脱了自己的大衣要给代玮披上,却被代玮迎来就是一拳,李向哲揉着肚子向后退了两步。


“。。。咳,乖,把衣服穿上,这地下停车场可比不了室内。”


“你可以选择把车门打开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1)